2016年新朋友圈

2016年我和姐姐第一次一起去自然聖殿,然而我們沒有達成家庭和睦,我和姊姊吵架了。回國後,我們依舊少有聯繫,我很無力也感到孤單。

一直很想達成去國外的夢想,於是開始上語言平台學英文,也認識一些朋友。真正想學習語言,還是花錢比較好,一些人只是單純想交朋友,一些人則是涉獵。

第一次遇到美國朋友,很開心,可以和他練習語言,我打中文字給他,他打英文字給我。我開始英文閱讀不感到厭煩、也能耐心地讀完,單字也增加了。

我最害怕的是聽力,這部分練習的次數較少,主要是我很害怕講電話或是視訊對話,他鼓勵了我讓我踏出害怕,我們開始視訊對話,但是我發現他越來越安靜,都是我在說話,他只是聽而已。有時也會失蹤一個星期或二個星期。

這讓我感到疑惑,外國交朋友都是這樣子嗎? 我也在另一個語言平台認識一位英國的朋友和日本的朋友,他們都是很和善的人,而且交會我很多文化和新語言,我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。希望它們有到台灣,可以介紹台灣給他們認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