遵守時機去做是人最棒的生活

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工作已滿3個月,曾經在第一個月又兩週,有想離職念頭,甚至還在主管面前掉淚,這些狀況我都不敢跟家人訴說,因為我已經是成人,不應再讓父母擔心。因為有 神動工的關係,讓我不好的念頭透過主管來解開,能夠順利度過第一個階段真的很感謝 神!

漸漸地,我在工作中找到自己適合的位置,在攝理歷史裡也找到想為主做的事情。有事情可以做,這是多麼令我感到喜悅不已的事情。了解為何而做、為誰而做,這能使我更加朝向目標前進的動機,即使過程中有問題和困難,也不會因此而放棄。

今天主教導我應該要
1.事先完美的構想思考後,再按造這構想完美的實踐
2.總是先思考後再行動、再說話
3.要仔細看、深入地思考
4.遵守時機去做是人最棒的生活